lilllilllliilillilil

【埈允】那个奇怪的孩子

二十章(大结局下)

        听到了李长埈吸鼻子的声音,崔诚允突然觉得好笑,李长埈先是感觉到了崔诚允的肩膀在抖动,接着就听到了崔诚允的笑声。崔诚允抬起头,看着李长埈“你又为什么哭?真的现在是凌晨四点唉!咱们俩个居然在这又哭又笑。疯了吧!”李长埈看着眼前这个鼻头还红着人跟着笑了起来,“哥我是不知道,但我不是一直都是个疯子吗?”……“我也是,因为你疯掉的人。”“哥,你……不是诚允哥吧!”崔诚允揉了揉眼睛,然后看着李长埈的眼睛。“你知道吗?我也没想到,崔诚允会说出这样的话。”李长埈捧起崔诚允的脸,向他靠近,李长埈感觉到崔诚允在向后躲,然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紧紧的闭上了眼睛。李长埈现在甚至怀疑今天喝酒的是不是自己,现在是幻觉吧!等了半天的崔诚允悄悄地睁开一只眼睛,就看到李长埈在看着他笑,完全没有自己想的那个意思,立刻涨红了脸挣脱了李长埈的手,还顺手给了他一拳。在李长埈装疼的时候,崔诚允收拾了酒瓶子站在了门口,“呀!你要真的不想走的话,那就下次前辈们来天台的时候再见吧!”“啊~没有,一起走嘛!”

         崔诚允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出了公司以后羞愧感一下都涌了上来。而且从刚才开始心跳的频率就没降下来过,真是太没出息了。关键李长埈从出公司开始就一直看着自己不停的笑,他到底在笑什么?突然找来来的心气不顺,让他照着李长埈的屁股就是一脚。“啊~哥~,怎么啦?”“你~有什么这么好笑?”“啊~这条路太漂亮,所以心情很好。”“那里漂亮?啊?”“你”“你疯了吧!”崔诚允立马转过头快步的往前走,“哥等等我!”等李长埈在追上去就顺势的牵起了崔诚允的手,“啊~放开!”“不要这样哥就不会甩掉我了。”崔诚允嘴上说着放开,但一点儿反抗的迹象都没有,李长埈就权当没听见。到了宿舍楼下,李长埈拽住了崔诚允,“哥,今天没喝醉对吧?”“怎么了?”“哥明天还会记得对吧?”“不对,好像会忘掉。”崔诚允甩开李长埈的手率先乘上了电梯,在李长埈赶来以前关了电梯门。等李长埈回到宿舍,崔诚允已经在洗澡了。李长埈拿着自己的毛巾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满脑子都是在公司天台上发生的事,李长埈觉得自己是真的完蛋了。崔诚允洗完澡出来看了一眼李长埈就径直回了自己的房间,不知道为什么这竟然让李长埈想起了第一天认识崔诚允的时候,心情突然更好了。李长埈刚要准备关上浴室的门,崔诚允打开自己的房门用嘴型对李长埈说“晚安”,然后快速的关上。李长埈的心情真的是觉得自己快要飞起来了“天呐!这要是梦就让我永远别醒来。”

        在房间里的崔诚允,关上门就在自己的房间里来回的转圈,他有兴奋又害羞,根本没办法安静下来,后来回到自己床上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心脏不停的乱跳,根本睡不着。闭上眼睛就在一遍遍的回放今天的场景,尤其是自己还被李长埈耍了。这时候崔诚允就非常感谢自己有一个睡眠质量相当过硬的室友。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间点睡着的,只记得天亮了。崔诚允在睡梦中一直听见自己头上叽叽喳喳,一睁眼就看见李长埈和金知范两个人聊的特别开心。“嗯?你们干嘛呢?”“我在等哥起床一起去吃饭,就和知范聊起来了,哇!这个朋友,和我完全合得来…”“嗯,好!”然后就又进入了梦乡。

        李长埈从金知范哪里知道很多事,像是崔诚允只是在练习时限定“凶”,但是金知范其实并不害怕。他平时还是和以前一样很爱开玩笑,并且总是会第一时间发现情绪不太好的练习生,还是很会安慰人会说很多现实但又充满希望的话。还有崔诚允在喝酒的事,以前只有金知范一个人知道。他平时睡得比较死,也是偶然有一天起来上厕所的时候撞见了刚回来崔诚允,闻到酒闻儿才知道的。还有金知范听说崔诚允不怎么回家,他来了三个月也的确没见过崔诚允回家……

       等崔诚允再睁开眼睛,李长埈坐在自己房间里用手机看着视频。“几点了?”“哦!哥醒了吗?现在五点了,哥收拾收拾咱们去吃饭吧。”“你还没吃饭吗?”“嗯,想和哥一起吃。”崔诚允虽然坐起来了,但眼睛还没睁开。李长埈了太喜欢崔诚允犯困时的神情了,仿佛每一刻都带这撒娇的意味。等崔诚允洗漱完,两人正准备一起出门,朴在锡从自己房间出来,“噢?什么呀?大发!你们俩又打架了吗?”“什么?”崔诚允一头雾水的看着手里捧着一大桶冰激凌的朴在锡。“没有,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都回来两个多小时了,我还以为宿舍没人。不是,你们不打架怎么和好?就像是男人之间的对决?”朴在锡边说还边比划,崔诚允被朴在锡的肢体搞笑逗的拍手大笑,反倒是把朴在锡弄得不好意思了。“哦!没错,李长埈昨天都被我打哭了。”“才不是……”崔诚允捂住李长埈的嘴就把他带出了宿舍。被就在宿舍的朴在锡点点头“对嘛!这才是“男人”之间的友谊,哈!”假装运了口气,走向厨房。

       进了电梯崔诚允才放开了李长埈,“明明是哥先哭的,看来哥还记得。”“不,不记得了。”“要是哥不记得了,那我可以帮哥回忆一下。”崔诚允突然脸红的低下头。“看来我们诚允尼还记得。”“呀!叫哥,臭小子!”“知道啦!亲爱的,诚允哥~”崔诚允拿他没办法只能任由他去了。其实从李长埈回来的那天开始,崔诚允的注意力就总会跑到他身上。自从“和好”以后,崔诚允就开始正大光明的盯着李长埈。其他人听说两人以前就是至亲,只是最近又和好了一次,而且李长埈是真的有趣,自从李长埈回来武林练习室都明亮了很多,他很好的担当了氛围调节员可以说当之无愧视线抢夺者,所以也就没人觉得崔诚允突然的“热情”奇怪了,而李长埈他当然感受的到崔诚允的视线,并且非常的享受崔诚允眼里都是他的日常。“李长埈你的理想型是?”“像向日葵一样只看着我的人……”

        李长埈知道崔诚允不愿意回家是因为家里太好,怕自己回去就不想回来了,所以每次休假都早来一天,还会带妈妈做的小菜,和崔诚允一起在宿舍研究做饭。李长埈高中毕业以后两个人还一起去学了驾照。甚至因为两人那时头发都很长照出来的照片像是留着大妈头的双胞胎兄弟,然后疯狂嘲笑对方。两个人在减肥的时候只是对了一下眼神,就一起骑着自行车跑到汉江又跑回来。李长埈觉得崔诚允是一所特别医院,一所你可以把伤痛完全展示给他的医院,而且治愈率是百分之百。在崔诚允看来李长埈就是一个源源不断的能量源,和他在一起,不管是多难得困境也能看到希望,因为太珍贵了所以要好好守护着。出道showcase结束以后的聚餐,其他成员都因为感慨不住的流眼泪,只有他们两个全程哈哈大笑,主持聚餐氛围。甚至很多弟弟都没想到崔诚允会和李长埈一起闹,但和李长埈在一起崔诚允什么样好像都很合理。也只有李长埈知道,崔诚允是一个会翻墙上学,敢私自上天台,还在公司喝酒比谁都脱线的人。也只有崔诚允能看到把自己眼睛都哭肿的李长埈,抱着自己感叹他们终于出道了。

         “哥,我对你来说是什么?”“你想成为什么?”“嗯……我也不知道。伴侣,朋友,家人,都想。”“突然这么浪漫?你只是一辈子都要和我有瓜葛的人,李长埈,你完蛋了。”“哥,从咱们认识那天,我就做好准备了。”





——————————————————————————————

完结啦🎊🎊🎊🎊

还有两篇番外,明后天就会发上来❤️❤️❤️

评论(3)

热度(12)